言切

【米尤】要做哥哥的新娘

哥哥大忽悠
两个人幼年的故事,以及米哈伊尔眼睛上的那条疤痕的猜测 

       渐入隆冬,森林里大多数的猎物已经入眠。

  一名鼻尖冻得发红的雪白发色少年正捆绑着他的猎物——一只熊,“冬天越来越冷了,猎得猎物也越来越麻烦了。”米哈伊尔想,这头熊的皮毛正好可以给他的弟弟尤里做一身衣服,想到弟弟会用憧憬的眼神望着自己说:“谢谢哥哥!米卡伊尔真的好厉害啊!”就不禁笑了起来,“嘶——”眼睛上的伤口正在提醒他的负伤,但是没关系,相比弟弟可爱的笑容这不算什么。

 “米哈伊尔——”尤里在眺望台上远远地就看见了米哈伊尔的身影,兴奋地朝他摇着手,眼睛亮亮的,米哈伊尔也向他摇了摇手。他看见米哈伊尔拖着一头熊,“真厉害啊!以后我也要像哥哥一样猎一头熊回来,不!一头更大的熊!”想罢,他就急急忙忙地跑下去帮米哈伊尔拖回那只猎物。

  “哥哥!”尤里跑近了看见那只熊果然很大,但是相比熊更吸引他的注意力的是之前就闻到一股淡淡的血腥味,是米哈伊尔眼睛上的鲜红伤口散发出来的,“哥哥,受伤了。”尤里想去触碰米哈伊尔的伤口,但是他怕他的触碰会让哥哥疼,再让哥哥流血,他无措地站在原地,不知怎么办才好。

  “没事哦。”米哈伊尔看见他心爱的弟弟那双天蓝色的眼睛里开始积聚起了泪水,他感到懊悔,他不想让尤里感到伤心,无论是什么事。他张开了双臂,“给我一个拥抱吧,尤里,这样痛痛就飞走啦。”

  尤里一下子抱紧了米哈伊尔。

  “为心爱之人做任何事,相比得到疼痛,更多的是满足感哦,尤里。”米哈伊尔看着尤里流出晶莹的泪水,继续说道“要是尤里为我感到心疼的话,就亲亲我吧。”

  尤里亲了一下米哈伊尔的脸颊。

  “不行,要做哥哥的新娘的话,要亲这里哦。”米哈伊尔指了指自己的嘴唇,笑意盈盈地看着尤里。

  尤里憋红了脸,他想起之前自己在全族的宴会上说要做哥哥新娘,全场都善意地哄笑了起来,哥哥当时也是这么笑着地看着自己,妈妈告诉他说只有要和哥哥繁衍后代的人才能做哥哥的新娘,他当时羞得恨不得找个地缝钻下去。

  “那现在呢,我要和哥哥一起繁衍后代吗?”他询问着自己。

  “哥哥新娘呢,是要和我一起守护全族,一直一起生活下去的人,”米哈伊尔笑着说,“尤里愿意和我一起守护全族,一直一起生活下去吗?”

  “我愿意!”尤里坚定地说,“我要成为比哥哥还要厉害的人!可以保护妈妈哥哥和其他族人,也想一直一直和哥哥生活!所以,我要成为哥哥的新娘!”

  “不能后悔了哦,尤里。”米哈伊尔放开了尤里,“现在一起回去吧,让妈妈用这个帮你做一身衣服,应该就不会再觉得冷了。”

  “好耶!下次我也要出去狩猎,哥哥你教我吧!”

  “好。”

  晶莹的雪花洋洋洒洒地落下,两兄弟会一直一起走下去,即使分离,心也依旧一直在一起。

  【无论发生怎么样的情况,都一定要活下哦,尤里。】

评论(4)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