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切

【米尤】知乎体:同龄人结婚了是什么感受?

OOC预警,沙雕文,杀了叶夫

 

匿名提问:同龄人结婚了是什么感受?

问题描述:我今天突然知道以前的同学已经结婚了?!还有小孩儿了!!明明才过法定结婚年龄不久?!我这个母胎单身现在心情特别复杂,想问问有我这样相似经历的人是是什么心态?该怎么面对他们……

  2351个回答。

  回答用户:再牛逼肖邦也弹不出我的悲伤

  5635个喜欢。

  这个问题我一定要来回答!我要说的是我的朋友Y,之前我和他有过一些矛盾,解开矛盾之后,现在的话还算是好哥们吧。

  Y这个人,脸长得还行,整天一副冷冰冰的样子,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女孩子喜欢他,学校的论坛经常能看见他的迷妹吸他的颜,我经常跟他走在一起的时候都能看见小姐姐跟他打招呼问他要不要一起去吃饭。我说小姐姐你们倒是看看我啊!哪里比他差!最多就是比他矮一点点!就一点点!

  咳话说回来,这么多小姐姐明里暗里向Y表达好感,我愣是没见过Y回应过谁的,有天我终于忍不住了,我问他这么多漂亮的小姐姐你就没一个喜欢的?

  Y淡淡地说,我已经结婚了,怎么可能去看别人。

  哦原来是这样啊。我当时不管Y说什么心里都不怎么开心,随便回了一句。

  等等!!!你说什么??!!我耳朵今天有问题了吗???

  我想我当时表情肯定跟见了鬼似的,我让他再说一遍看是不是我耳朵出问题了。

  这次他说得很慢,我听得很清楚,他说:我已经结婚了。

  卧槽?!!你结婚了???你什么时候结的婚???你不是刚成年吗???

  我完全没有以前的嫉妒了,现在的心理只剩卧槽卧槽卧槽????

  也不怪我这么奇怪,平常完全没有迹象说明他结婚了,手上没有戒指(后来他给我展示了戴在脖子上的戒指和他为结婚纹的的纹身,看了之后我表示想戳瞎自己的双眼),平常也没有经常和别人煲电话粥,聊天最多的就是和他的哥哥,平常放假接他的也是他哥哥。

  我只能说,各位小姐姐你们不要白费力气了,Y已经名草有主了,不会理你们的,你们来送秋波给我吧!!!我没有主的!!!

  好了我相信大家都有一双明亮的双眼,现在大概能猜到他的结婚对象是谁了。(在此我要说明,Y是我兄弟,评论区有杠精键盘侠的评论我都会删的,要撕逼就直接拉黑,我只是想分享一下他们的故事而已,不想看的就出去。至于血缘相亲什么的是他们一族的事情,别人父母都没说什么,与各位无关,并且他们连结婚证都有了,国家承认了的,想喷的就闭上你们的狗嘴吧。)

  在知道他结婚之后我萎靡不振了一段时间,完全不是因为我喜欢Y啊,只是觉得别人都结婚了我连恋爱都没有谈过,觉得很有挫败感,在他给我说他14岁就结婚(他是俄罗斯人)之后我就更……不知道怎么形容,反正那段时间整个人都很丧,疯狂想找小姐姐谈恋爱的状态。

  然而还是没有找到,到目前为止答主还是一条散发清香的单身狗。

  我简称Y的哥哥M吧。后来我碰见M来接Y去吃饭,Y看见我了就把我叫上一起了,我当时想着有吃的白蹭吃的干嘛不去,后来想砍了自己的脚,叫你看见吃的就去?!

  我们一起去吃的烤鸭,那家店主也是很有意思,鸭是他自己养的,还取了名字,我们吃的那只叫“叶夫”。店主把叶夫提出来之后,还对我们说这只鸭是他现在养得最肥最好的一只,他还挺舍不得的,让我们好好吃,不要浪费。

  我当时在想吃个鸭子还这么多戏?后来事实证明可能因为这只鸭子叫“叶夫”吧,真的是我这么多年吃过的最好吃的鸭子,没有之一!当然如果不吃狗粮我会觉得他更好吃!

  烤鸭是分两次上的,第一次是把“叶夫”切片,把肉多的部位切下来,裹着面皮加葱条黄瓜蘸酱吃。不得不说这鸭子烤得真的好,鸭皮金黄酥脆,肉质鲜嫩,用面皮加上各种料蘸酱吃,一口下去还能够感受到肉汁流出来,如果没有看另外两个人的互动,我觉得我会吃得更好!!!

  虽然说Y是M你的弟弟,哦现在还算是你的妻子,你照顾他是应该的,但是这只是裹面皮鸭啊,你要不要这么到位?!裹好了直接送Y嘴里?!Y又不是没有手??!Y看我在场红着脸说了M一句,M看了我一眼(求生欲很强的我专心吃鸭)还是听了Y的话没有喂。我真的气愤了!为什么要让我吃狗粮!吃叶夫不好吗!而且都还没有小姐姐这么对我呜呜呜

  面皮鸭吃完了就是直接上汤锅,把叶夫砍了,把能煮着吃的煮了。

  本来说吃红汤,M说要鸳鸯吧,说Y等会儿有事不适合吃红汤。

  我现在已经面无表情了,行,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我谢谢你还让我吃红汤没全部换成清汤,我也不想细想等会儿Y要做什么事不适合吃红汤。

  我觉得叶夫的美味也不能安抚我受伤的心灵了!

  后来恍惚吃完,他们走了我一个人回学校。明明是夏天,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这么冷,甚至想哭。

  诸如此类的事情还有一些我就不说了,后来习惯了其实我感觉也还好,他们俩在一起内部消化不去祸害其他小姐姐也挺好的,不然我就没什么机会了!

  现在我的心态也从吃惊癫狂变成了平常心吧,同龄人结婚了大概是他们缘分到了,自己耐心等待自己的缘分,不要为了谈恋爱去谈恋爱,这样的你是甜不过例如MY这一对的!

 

评论(23)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