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切

【米尤】米哥演唱会我吹爆!!!以及求问那个有撮白毛小哥哥是谁!?(1)

1L  LZ

米哥这次演唱会我吹爆啊,太好听了!光速去世!!转音太勾人了,吹爆我男神!!

以及有哪位大佬知道那个小哥的信息!我对他一见倾心啊!!!

2L

前排沙发!演唱会吹爆米沙!!我男人太帅了!!大长腿又长又细prprpr

求米哥踹我!!!

3L

噫!楼上抖M属性暴露了!以及演唱会吹爆+1

4L

吹爆+2

小哥哥的身材也好好,颜也超正的!唱歌也好听,被圈粉

5L

吹爆+3,以及你们理理LZ,她会哭的!

6L

吹爆+10086,等待一个有缘人来给楼主解答,估计是吸血鬼那边要出的新人吧,虽然画风和其他人看着不太一样

7L  LZ

没有小哥哥吸我要死了呜呜呜,去查了一下最近没看见说吸血鬼要推新人啊?

8L

不是吸血鬼要出的新人哦,是V这边要出的新人啦

9L

那为什么上米哥的演唱会???两个人风格都不同还硬是搭配在一起了,也是厉害

10L

怕不是你米终于不行了想换新风格又怕搞砸拉新人背锅

11L

拉新人背锅?怕不是有点搞笑,你先搞清楚事实再来黑行不行?

12L

黑子退散!别吵别吵,黑子别理就蹦跶不起来了

13L

米哥这次和挑染小哥一起唱的新歌也好听!和以往风格差别好大!黑子又要被打一次脸了哈哈哈哈

14L

哈哈哈挑染小哥什么鬼??这么快就确定那撮白毛是挑染的了吗

15L

嘛方便称呼就不要在意了,不过这种一般都是挑染的吧?天生这个样子父母就很牛逼

16L  LZ

求深扒!小哥哥叫什么名字啊?出道会有什么作品吗?粉丝后援会建了吗?建了求指路!

17L

米粉爬墙现场哈哈哈哈哈

18L

其实我也有一点想爬墙去看看……

19L

我也……新人颜太棒了

20L

米哥:是你心野了,还是我不够帅了?

21L

来了来了,小哥哥名字叫做尤里,那搓白毛不是挑染啦,天生的。至于为什么上米哥演唱会我也不是很清楚,听说是米哥自己主动邀请的尤里,那首歌不知道是谁作的曲。在此安利一下尤里会自己作曲作词,超级厉害的,等他正式出了道一定要去听听看,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好听到飞起!后援会请走这边→XXXXXXXXX

22L

卧槽米哥自己邀请的?米哥你清醒一点!你是吸血鬼的啊!??是我没睡醒看错了还是他不清醒了???我没看错的话尤里是V家的不是你家的啊??和你家竞争关系啊???

23L

楼上你醒醒,就算是本家的米哥也没给哪个新人搭过路啊,这不是我认识的米哥!

24L

吃鲸,确实不是米哥的作风,想当年阿加莎想和我米闹绯闻,说自己腿抽筋让米哥帮忙扶着,结果米哥说:“你把高跟鞋脱了站一会儿腿就不抽筋了。”说完还离得很远,怕阿加莎扑过来似的

25L

米沙:自己凭本事没有绯闻

26L

阿加莎:老娘不要面子的啊

27L

画面感好强哈哈哈哈哈

28L

忽然心疼阿加莎哈哈哈哈

29L

这么对女孩子,米哥凭实力单身啊233333

30L

话说和这个新人和演的曲子的风格是不是是不是有点熟?我有点印象但是始终想不起来

31L

我也……

32L

这个!米哥当时选秀的时候唱的歌,风格是不是有点像??

33L

Emmmmm好像……真的,有一点?

34L

卧槽你们记忆力太好了吧,这都能有印象?

35L

哈哈哈没办法被逼的,谁让米哥平时粮太少了

36L

真是一点都不为粉丝考虑呜呜呜

37L

但是我还是爱他!

38L

回看视频,不禁感叹道想当年的米哈伊尔可是个青葱的爽朗少年啊

39L

但是自从叶夫说“I WANT YOU”之后,一切都变了……以前的米哥再也回不来了

40L

叶夫:怪我咯

41L

进入吸血鬼之后的风格一言难尽,要不是脸好看……

42L

从青葱少年变成了大胆露着发际线人鱼线的杀马特

43L

叶夫:这锅我接着

44L

你们不要这样啦,米哥这样子看习惯了就好了,又帅又性感!!

45L

舔舔人鱼线prprprpr

46L

第一次见到米哥就是笑容爽朗的邻家大哥哥,现在就像是步入杀马特领域的中二少年,不过都很帅就是了嘿嘿嘿

47L

叶夫手底下不都是这种风格吗?

48L

是的,你说的没错【沉思】

49L

Emmmmmmm话说回来米哥竟然会主动邀请新人上自己演唱会,这可是那个连阿加莎扶都不想扶的男人!诸君,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50L

我可能有一个和你一样的想法……

 

 

评论(3)

热度(1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